我爱汪汪

话说,昨天是西安本周内最热的一天,辐射自然也不在话下了。但是,我和闺蜜仍然很勇敢的决定上中午12点半的游泳课(Ps:因为我已经两周没上游泳课了,况且最最重要的是,游泳考试近在咫尺啊)。我们一起游了整整三,三,三个小时!!爽够了,额…回来我俩都黑透了。。。顶着炎炎烈日的暴晒,我俩游泳没学会,倒是收获了一件“漂酿滴白背心儿”、黑黢黢的脸,和不同程度的晒伤。
今儿早上起来后,感觉浑身乏力,尤其胳膊和脖子酸困得厉害。洗漱时,恰巧碰到闺蜜,也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,无意中注意到她的背部和肩部皮肤绯红一片,我这才想起自己,肩部和背部也红了,不过颜色比她轻一点。刷牙时才感觉嗓子也有点不舒服了,好痛,咽口水都痛。唉!可能是昨天游泳池的水喝多了吧,我也不想啊!
原本皮肤就不白,一心想变成“白雪公主”的我,除了平时多注意皮肤的美白护理,还刻意避开热情似火的太阳,废了那么多力气,好不容易捂了一个冬天春天,看起来稍微白了那么点的我,就被昨天那样一个游泳课给彻底摧毁了::>_<::!!唉,最后说一句:晒黑容易,变白不易,且白且珍惜!

评论